出貨

倉庫管理 解決方案 ,  物流 解決方案
運輸和物流用例 – 出貨
掃描、確認、載入。

簡化出貨營運的自動化履行解決方案
您的 出貨 是貨物運送給客戶之前的最後一個接觸點 。 刪除 許多手動流程 , 確保貨物以正確的順序裝上正確的貨車 , 同時優化拖車空間 。 我們的行動掃描 、 RFID 標籤 和 讀取器 以及帶有分析軟體的 3D 感測和攝影機技術為您提供所需的自動化功能 , 有效驗證運輸詳細資訊 、 拖車分配 和 空間利用率 , 從而自信地確保完美執行 。

簡化流程
立即收到托盤和包裹正在裝載到正確拖車上的確認訊息 。 工人們不會浪費寶貴的時間卸載拖車來重新分配貨物 。

提高 出貨 能力
透過優化拖車空間來減少所需拖車的數量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 從而增強您的裝載操作 。

確保可追溯性
當托盤和包裹進入拖車時對其進行掃描 , 以準確說明每項資產的位置並記錄監管鏈 。 為客戶提供追蹤和追蹤貨物的可見性 。

建立您的點對點 出貨解決方案

硬件

我們的手持式 、 車載式和可穿戴式行動數據終端 、 平板電腦 、 RFID 產品 、 超堅固型掃描器和印表機 , 與合作夥伴軟體配合使用 , 專為滿足您的包裝和暫存需求而設計 , 可提供企業級支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