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貨和送貨證明

即時工作 / 現場工作 / 戶外工作 / 流動解決方案 
物流行業 解決方案
運輸和物流用例 – 提貨和送貨證明
簡單快速的建立回應

確保取貨、送貨和重複業務
作為一家物流公司,您知道獲得報酬取決於獲得證據—而保持業務意味著讓客戶滿意。Zebra 的解決方案可讓您實現這兩點:讓您拍攝照片作為交付證明和包裹狀況,並讓客戶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完全了解其資產。

當今市場的客戶 和 業務需求不斷增長 。 從品質到交貨速度 , 每個人都想要最好的 。 透過品質 應用程式(透過行動裝置部署) , 製造商 可以 提高品質檢查的 速度 和 準確性 。 然後自動擷取品質數據 , 確保客戶每次都能收到 正確的產品 , 從而提高客戶 滿意度 和 保留率 。 快速識別品質問​​題的能力可以幫助製造商最大限度地減少 勞動力 、 材料和設備的浪費 , 從而提高效率 。

此外 , 移動性還提高了生產線以外的質量 , 因為幾乎可以在流程的每個步驟中進行 產品驗證 。 這種情報可以確保庫存隨時可用並且所有訂單都能正確執行。

建立您的點對點 簡易取得 提貨和送貨證明 解決方案

硬件

Mobile Computer 可用於 返貨

數據採集器

移動條碼打印機

移動打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