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物流

倉庫管理 解決方案 ,  物流 解決方案

運輸和物流用例 – 逆向追踨

了解您的退貨流程。

利用 我們的整合式行動解決方案簡化 逆向跟蹤 供應鏈管理
無論您是製造商還是零售商,逆向管理您的供應鏈都可能是一個挑戰 。 我們的行動數據終端、掃描器和印表機可與您的企業系統配合使用 , 為您提供整個營運的全面可見性 , 讓您能夠高效處理客戶退貨 、 將季節性和剩餘庫存放回庫存 , 或識別要翻新或處置的貨物 。

客戶滿意度
為客戶提供無縫的退貨流程。無論是在線購買還是店內購買,您的營運都連接良好,並且具有在任何地方處理退貨所需的可見性。

文件收據和條件
盡快將貨物恢復到庫存。行動數據終端在收到貨物時掃描並記錄狀況,以確保貨物得到補貨、翻新或停產。

控制廢棄物
實施高效的流程 , 將未使用的零件從工廠車間返回庫存 , 並減少不必要的重新訂購 。 行動裝置即時更新並追蹤庫存 , 計數和位置 。

建立您的點到點 逆向跟踨 解決方案
硬件
我們的手持式、車載式和可穿戴式行動數據終端、超堅固型掃描器、平板電腦和印表機與合作夥伴軟體配合使用,專門為滿足您的逆向物流跟蹤 需求提供企業級支援。

Mobile Computer 可用於 逆向追踨

數據採集器 可用於 逆向追踨

佩戴式 移動數據終端

佩戴式 移動數據終端

工業用平板 用於 逆向追踨

工業用平板

Scanner 用於 逆向物流

條碼掃描器

桌面條碼打印機

條碼打印機

工業用打印機

工業用貼紙打印機 可用於 逆向追踨

移動條碼打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