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商業和工業 解決方案

更有效率、有效和賦權。

商業和工業解決方案

隨著世界的聯繫越來越緊密 , 消費者期望更快的服務和更多的 客製化 服務 。 為了滿足您的客戶並獲得競爭優勢 , 請為您的企業的前線提供業務 解決方案 , 以推動更好 、 更快 、 更聰明的效能 。 硬體 、 軟體 、 耗材 和 服務 讓您能夠:

  • 聯絡您的人員、資產和數據
  • 獲得新的營運透明度
  • 即時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
  • 加快工作速度
  • 提高準確性
  • 改變客戶體驗

我們 客製化 的企業解決方案生態系統使您的組織能夠從第一線達到新的績效水準 。

前所未有的透明度
隨著全球一體化價值鏈變得越來越複雜和不穩定,企業需要更了解其資產。我們可以幫助您確定您的資產在哪裡以及它們處於什麼狀態。

優化營運
全球化意味著更多的業務發展機會 , 但也意味著營運複雜性不斷增加 。
憑藉更高的透明度 、 控制力 和 自動化流程 , 我們可以簡化 和 優化 您的運營 , 以便您可以專注於創新 。

賦予工人權力
您的員工處於您業務的第一線 。 為他們提供溝通和協作所需的 客制化 工具 , 您將幫助他們提高生產力 。

商業和工業 客製化 方案

倉庫管理
了解所有資產 、 人員和流程對於擁有整合 、 高效且獲利的供應鏈至關重要 。 我們的行動裝置 、 掃描器 和 列印 解決方案 連接每個倉庫營運區域 , 提供解決方案 助您實現轉型效益 。

即時工作 / 現場工作 / 戶外工作 / 流動方案

為您的公司提供行動策略來應對當今獨特的現場挑戰 , 同時為您的現場工作人員提供按時完成任務所需的工具 。 為他們提供支援的 客製化 系統 , 以便他們能夠不受意外情況影響 , 並取得前所未有的成果 。

物流行業 
無論是空中 、 地面或海上 , 為每個物流類別設計 客製化 方案和 專業技術 。 可以提高生產力 、 獲利能力 和 營運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