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管理 解決方案 ,  物流 解決方案

入庫和補貨

運輸和物流用例 – 將每批貨物放在其應有的位置。

透過即時 庫存管理系統 的 入庫和補貨 解決方案優化倉庫營運 / 運作

為了確保倉庫中保持最佳庫存水平,您需要在補貨和入庫過程中準確記錄相關產品資訊和位置。這對於揀貨、週期盤點和重新訂購等倉庫作業的順利運作至關重要。透過 Zebra 的入庫和補貨解決方案與您的倉庫管理系統 (WMS) 的配合,您可以動員並授權您的員工準確查看物品的儲存位置和可用量。

分析庫存週轉率
了解何時 新增或補充 庫存/ 上架和補貨 , 以便庫存規劃人員可以 準確預測採購週期和製造計劃 。

彈性的工作環境
幫助工作人員有效率且準確地完成上架通道中的交易 。 手持式 、 穿戴式 和 車載設備 為工作提供了合適的設備 , 並在整個倉庫中實現工人與工人之間的即時通訊 。

推動業務成長
透過將貨物快速更換到適當的位置 和 WMS / ERP 來 減沙缺貨時間 , 減少不必要的銷售機會損失 。

齊來建立你的點到點解決方案

 
硬件

我們的可穿戴式、手持式和車載行動數據終端 、 平板電腦 、 RFID 產品 、 超堅固型掃描器 和 行動印表機 與 合作夥伴軟體配合使用 , 專門為您的 上架和補貨 需求 提供企業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