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碼頭管理系統

物流運輸 解決方案
運輸和物流用例 – 貨櫃碼頭管理系統
追蹤和監控整個貨櫃場的資產。

貨櫃碼頭管理系統 解決方案 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營運 透明度 和 效率
從貨物進入 貨櫃場 的那一刻到離開 貨櫃場 的那一刻 , 有效地追蹤貨物 對於運作安全 、 高效和高效的 貨櫃場 至關重要 。 自動化資產監控系統 是追蹤貨物 和 資產 的最快 、最有效的方法 。 透過 我們 的行動裝置 、 定位技術 和 貨櫃場管理系統 (YMS) , 您可以實現營運視覺性 , 從而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 、 資源 和 時間 , 最終提高吞吐量 。

輕鬆移動貨物和卡車
使用 RFID 標籤在門口捕獲入站拖車裝載訊息 , 並將訊息轉發到自動化系統 , 以快速安排碼頭門分配 。

確保內容的可見性
一旦進入大門 , 就知道每個貨櫃或拖車裡有什麼 。 貨櫃場管理系統 儲存集裝箱 和 拖車 訊息 , 以便工作人員可以使用移動設備進行訪問 , 以進行安全高效的處理 。

確定優先事項
無需離開 貨櫃場 即可即時查看 貨櫃資訊 和 倉庫管理系統 , 卸載 和 交叉轉運 您急需的貨物 。

建立您的點對點 貨櫃管理系統 解決方案

硬體
我們的手持式 、 可穿戴式 和 車載電腦 、 超堅固型掃描器 、 平板電腦 和 印表機 與 我們 的合作夥伴軟體 配合使用 , 專門為滿足您的郵政和快遞分揀和裝載需求提供企業級支援 。

Mobile Computer 可用於 返貨

數據採集器

工業用平板

工業用平板

工業用打印機

工業打印機 可用於 貨櫃管理系統

RFID 可用於 貨櫃管理系統

RFID 射頻識別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