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解決方案

物流行業 解決方案
運輸和物流用例 – 郵政及快遞

提供客戶滿意度的解決方案。

透過創新的 快遞解決方案 實現準時、可靠的交付
對於任何零售商來說,將客戶的貨物送到家門口都是最後一英里的交付,他們的聲譽取決於此。我們的 郵政和快遞 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從門到門整個旅程的可視性 – 提貨或投遞證明、分揀和裝載、車隊管理 – 因此每次都能準時到達目的地。

有可追溯性
從提貨到最終交貨確認 , 準確地向客戶傳達訂單狀態 , 以確保客戶滿意度 。 行動數據終端 和 掃描器 追蹤沿途的每一個細節 。

保持聯繫
使現場 和 分類設施工作人員 能夠做出聰明的決策 , 從而提高準確性的速度 和 準確性的服務 。 根據任務的不同 , 多種語音 和 數據網路 連線選項包括 WAN 、 WLAN 和 藍牙。

提高效率
改善流程 並 降低營運成本 。 行動數據終端、掃描器、RFID 和 裝載分析有助於改善碼頭 的裝載規劃工作流程 以及 道路規劃 、 車隊管理 和 交付的 工作流程 。

為勞動力波動做好準備
為您的企業提供 適當的 工具 , 在季節性幫助下 , 在高峰時段輕鬆入門 和 直觀使用 , 並在發生短缺時使您能夠事半功倍 。 自動化和優化操作以減少錯誤 並 提高效率 。

建立您的點到點 郵政及 快遞解決方案

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