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 與 物流

物流行業 解決方案
運輸 與 物流
每一步都 完美無暇 的完成複習 工作。

運輸 與 物流 解決方案:協助供應鏈營運成功
當今世界 , 對運輸和物流 公司的 要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高 。 員工工作負擔過重 , 壓力很大 , 規則很複雜 , 客戶希望立即獲得 服務 和 資訊 。 幸運的是 , 我們為您提供了對營運各個角落前所未有的可視性 – 從而做出 更明智 、 更 聰明的 決策 , 並確保工作 被 完美無暇 的 執行 。

瀏覽 運輸 和 物流 解決方案

收貨
提高供應商的透明度 、 核對裝箱單 並 快速分類入庫材料以供入庫。

入庫和補貨
確保應收帳款位於正確的位置 , 以便進行高效揀選 、 庫存週轉 分析並消除銷售損失 。

庫存 物料管理
了解所有資產的當前狀態 和 位置 , 以提高生產力 和 週期盤點 管理倉庫 效率 。

執貨 多模式和語音引導揀選

Zebra 的多模式 和 語音引導揀選技術簡化了揀選流程 , 從而提高了準確性和生產力 。

包裝和暫存
為您的員工提供一個免持的環境 , 讓他們可以隨時關注他們的 任務 和 生產線 的改變。

交叉轉運 
確保包裹 和 墊木以正確的順序放置在正確的卡車上 , 以實現快速高效的交付。

運輸 / 出貨
消除 手動裝載 驗證流程 並提高 準確性 和 優化 。

逆向物流 – 反向跟蹤
透過 逆向供應鏈 持續追蹤 資產 , 以盡快接收 、 分配解決方案 並 補充庫存 。

冷鏈管理
使用 我們 符合冷凍櫃標準 的 管理倉庫 解決方案 在 極端溫度下運作 。

郵政 及 速遞 運輸
為您 ( 物流 ) 的  客戶提供從提貨到交付的可視性 , 並確保正確的包裹在正確的時間準確無誤地到達正確的人手中 。

提貨和送貨證明 即時工作
行動數據終端 和 印表機 可確保提貨和交付過程中準確的監管鏈交接 。

現場服務 車隊的管理
透過保持 所有資產 和 人員的互聯 , 透過主動維護 、 路線優化和合規性檢查 , 讓您的 物流 車隊保持在路上 。

資產 和 設施 管理
隨時 監控 和 追蹤 設備 , 資產的 維護 及 位置 ,以主動保持營運高效運作 。

員工 聯絡
為您的員工提供可靠 、 堅固 的語音和 數據通訊設備 , 以提高生產力並促進安全和高效的工作流程 。

貨櫃場 管理
透過 即時定位 (GPS) 來識別 、 確定優先順序並追蹤場裡的每個拖車或貨櫃 , 減少等待時間 並 提高吞吐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