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轉運

倉庫管理 解決方案 ,  物流 解決方案
運輸和物流用例 – 交叉轉運
自動化您的交叉轉運功能。

利用 行動倉庫解決方案優化 交叉轉運 操作 , 實現高效的資產協調
倉庫活動需要高度的資產可見性 , 以確保貨物 、 設備和人員的高效 、 準確的移動 。 我們的行動解決方案有助於確保將正確的貨物按正確的順序放置在正確的拖車上(確保後出先入),以便司機在交貨時不會遇到延誤。

提高 交叉轉運 速度和準確性
使用 RFID 技術的自動掃描流程可以快速、準確地對移動中的托盤進行分類和追蹤。

交叉轉運 即時驗證
無需手動搜尋標籤並與提單進行比較 。 當托盤裝載時 , RFID 標籤可以讀取以確認正確的貨物位於正確的卡車上 。

經久耐用的設備部署
堅固耐用的設備,足以承受惡劣操作 交叉轉運 環境中的持續使用,並減少頻繁更換的需要

建立您的點對點 交叉轉運 解決方案

硬件

我們的平板電腦 、 車載 和 行動數據終端 、 超堅固型掃描器、RFID 產品和印表機與 肉 合作夥伴軟體搭配使用 , 專為滿足您的需求而提供企業級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