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貨

倉庫管理 解決方案 ,  物流 解決方案

運輸和物流用例 –  收貨

運輸和物流用例準確接收 返貨 、 分類和 執行訂單。

庫存接收 / 收貨 / 反貨
是庫存管理的一個重要方面 , 涉及實際接收進貨或產品並將其記錄到企業庫存中。

此流程對於維持準確的庫存水準 、 確保產品可用性和支援高效的供應鏈營運至關重要。
貨物到達後,庫存接收流程通常涉及幾個關鍵步驟。

首先,
仔細檢查收到的物品的數量 、 品質和任何潛在的損壞。 此檢查對於識別交付的貨物與相關採購訂單之間的差異至關重要。
檢查完成後 , 收到的庫存將記錄在組織的庫存管理系統中,更新產品數量並提供庫存水準的即時可見性。

準確的庫存接收為企業帶來了多種好處 。 它可以確保產品隨時可供客戶訂單使用 , 有助於防止缺貨 。  此外 , 它還有助於有效的需求規劃和訂單履行 。  透過及時更新庫存記錄 , 企業可以就重新訂購 、 補貨 和 有效管理供應鏈做出明智的決策 。
高效的庫存 接收流程有助於 簡化營運 、 提高 客戶滿意度 和 整體庫存 準確性 , 為各行業成功的 庫存管理策略奠定了關鍵基礎 。

管理倉庫 收貨/ 返貨 流程並 最大程度減少干擾 的 整合解決方案

缺少 、 差異和損壞貨品時有發生 , 但它們不一定會對您的下游流程 或 您回應客戶需求的能力產生負面影響。 借助收貨解決方案 , 您可以以電子方式即時捕獲數據 , 並將其發送到您的倉庫管理系統 (WMS) / ( ERP ) , 並使用預先發貨通知 (ASN) 和 GS1 信息在收到後快速核對訂單詳細信息 。

簡化營運

透過掃描條碼 、 RFID 標籤 或 RMA 標籤 即時識別和驗證貨件 。 移動流程使接收人員能夠提高工作效率和準確性。

提高 收貨 準確性

確切了解每件貨物的存放位置 , 以加快上架速度 、 消除錯誤 並 提供可追溯性 審核追蹤 。

加強溝通

確保整個 倉庫 和 持續語音 和 資料通訊 。 使用無線設備在倉庫中的任何地方存取、捕獲和發送訊息。

齊來建立你的點到點入庫和補貨解決方案

硬件

我們的 手持式、穿戴式 和 車載行動數據終端 、 平板電腦 、 超堅固型掃描器 和 印表機 與 合作夥伴軟體 搭配使用 , 專為滿足您的 返貨 需求而提供企業級支援 。

佩戴式 移動數據終端

佩戴式 移動數據終端

工業用平板

工業用平板

Scanner

條碼掃描器

工業用打印機
移動條碼打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