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

物流運輸 解決方案
運輸和物流用例 – 員工 通訊
透過卓越的溝通來優化生產力和服務。

用於優化 Workcloud 溝通能力和生產力的員工溝通軟體解決方案
堆場和航站樓面積很大 , 噪音很大 , 工人們很少在一個地方待很長時間 , 更不用說坐在桌子後面了 。 與全體員工建立行動數據和語音連線對於保持工作順利進行至關重要。透過安裝在 行動數據終端 上的 Zebra Workcloud Communication , 您的員工可以透過一台設備完成所有工作 , 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 從而可以專注於快速吞吐量 。

消除對 桌上型電話 的依賴
為員工提供與 PBX 系統具有相同語音功能的企業級行動裝置 。 每次都能第一時間 聯絡 員工 , 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 。

在整個 貨櫃碼頭 裡繼續執行任務
消除界限 , 讓工作人員能夠透過蜂窩和 Wi-Fi 網路使用一鍵通功能進行通訊 。 他們將能夠立即響應不斷變化的優先事項 。

確保他們收到訊息
當環境噪音太大而無法進行語音 通訊 時 , 可以透過任何 Wi-Fi 或蜂窩網路發送文字和圖像 。

建立您的點到點 通訊 解決方案
硬件

我們的 手持式 和 車載電腦 和 平板電腦 與 Zebra 的合作夥伴軟體配合使用 , 專門為滿足您的員工 通訊 需求提供企業級支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