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管理

倉庫管理 應用方案

透過 倉庫管理 解決方案轉變您的供應鏈,提高透明度和生產力

無論您是負責製造倉庫 、 配送中心 , 還是 管理 零售後台 的 庫存 , 保持良好的聯繫並隨時了解所有資產 、 人員和流程 對於整體  、 高效  、 盈利 至關重要 , 以及合規的供應鏈 。 數據採集器、 掃描器 和 打印機 解決方案 連接 倉庫中的每個操作區域 , 讓您能夠靈活地實現轉型效益 。

瀏覽 倉庫管理 技術

收貨
提高供應商的透明度 、 核對裝箱單 並 快速分類入庫材料以供入庫。

入庫和補貨
確保應收帳款位於正確的位置 , 以便進行高效揀選 、 庫存週轉 分析並消除銷售損失 。

庫存 物料管理
了解所有資產的當前狀態 和 位置 , 以提高生產力 和 週期盤點 管理倉庫 效率 。

執貨 多模式和語音引導揀選

Zebra 的多模式 和 語音引導揀選技術簡化了揀選流程 , 從而提高了準確性和生產力 。

包裝和暫存
為您的員工提供一個免持的環境 , 讓他們可以隨時關注他們的 任務 和 生產線 的改變。

交叉轉運
確保包裹 和 墊木以正確的順序放置在正確的卡車上 , 以實現快速高效的交付。

運輸 / 出貨
消除 手動裝載 驗證流程 並提高 準確性 和 優化 。

逆向物流 – 反向跟蹤
透過 逆向供應鏈 持續追蹤 資產 , 以盡快接收 、 分配解決方案 並 補充庫存 。

冷鏈管理
使用 我們 符合冷凍櫃標準 的 管理倉庫 解決方案 在 極端溫度下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