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工作

即時工作 / 現場工作 / 戶外工作 / 流動解決方案

將客戶與無縫服務連接起來 即時工作 現場服務
客戶的期望空前高漲 。 幸運的是 , 在現場提供無縫服務是我們的專業領域。我們的解決方案和產品使服務代表與同事 、 客戶 、 管理層 以及他們用來滿足整個供應鏈客戶需求的工具保持聯繫 , 從而降低每次互動的成本 , 從而提高客戶滿意度 。

無論是負責庫存管理還是 現場服務 ,您都需要存取即時資訊 , 以便做出影響績效的 即時決策 。 行動解決方案可以從任何地方提供這種洞察力 , 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進行溝通並促進流程 。 因此 , 管理人員可以全天提高工作效率 , 能夠根據需要留在工廠車間或中央辦公室 , 以確保無縫運​​營 , 但仍可以在需要時存取所需的資訊 。 透過使用這種資產情報 , 製造商將能夠更好地優化數據的使用 。

瀏覽 即時工作 解決方案

直營店送貨
使 現場服務 人員能夠執行售前 、 銷售 、 路線會計活動並更有效地與客戶互動 。

現場服務 即時工作
即時存取技術 規格和庫存 有助於提高客戶滿意度 。

提貨和送貨證明 即時工作
行動數據終端 和 印表機 可確保提貨和交付過程中準確的監管鏈交接 。

現場服務 車隊的管理
透過保持 所有資產 和 人員的互聯 , 透過主動維護 、 路線優化和合規性檢查 , 讓您的車隊保持在路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