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貨

倉庫管理 解決方案 ,  物流 解決方案

運輸和物流用例 – 執貨

加快執貨步伐的解決方案

配送中心和倉庫的揀選解決方案提高了速度和準確性
無論您擁有專門從事高速揀選的配送中心 , 還是充滿托盤和箱子的倉庫,Zebra 多模式和語音指導揀選解決方案都可以讓您在這兩種情況下體驗到速度和準確性。準確性對於確保消費者安全和滿意度以及庫存和材料管理至關重要 。 利用語音 、 掃描和視覺提示的力量 , 工作人員可以 免提 執行任務並顯著提高速度 , 而無需犧牲準確性 。

簡化 執貨 流程
使用行動裝置簡化整個揀選流程並提高生產效率 – 從尋找物品的最佳路線 , 到現場驗證 , 以及即時更新產品庫存。

提高 準備出貨 準確性
使工作人員能夠利用語音指令並擁有額外的輸入模式來簡化並提高任務完成速度和準確性 。 多模式語音引導穿戴式解決方案將語音引導揀選所提供的高達 99.8% 的行業準確率與簡單的免持掃描相結合 , 從而縮短了每筆交易的驗證時間 。

準備出貨 導航
透過 語音指導 揀選更快速地找到庫存 進行 出貨準備。 經驗豐富的工人立即知道庫存是否已轉移 , 季節性工人可以更快地啟動和運行 , 並且學習曲線更短 。

建立您的點到點 執貨解決方案
硬件

我們的手持式和穿戴式行動數據終端器 與 合作夥伴軟體搭配使用 , 專為滿足您的多模式和語音引導揀選需求提供企業級支援 。

Mobile Computer 可用於 準備出貨

數據採集器

佩戴式 移動數據終端

佩戴式 移動數據終端

工業用平板 可用於執貨

工業用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