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管理 解決方案 ,  物流 解決方案
運輸和物流用例 – 包裝
提高 運送 速度和精度的組合

用於包裝和 運送 的免持技術提高了運輸準確性和效率
包裝和暫存是倉庫和配送中心運輸部門最需要實務的工作。任何干擾或錯誤都可能導致發貨錯誤和客戶不滿意。為了確保這一關鍵點的準確性,Zebra 開發了免持技術,可透過快速掃描確認訂單、列印包含正確目的地的運輸標籤,並允許您繼續追蹤每個包裹到正確的卡車。

免持技術
使用穿戴式或固定式簡報設備, 包裝 和暫存區域的工作人員可以專注於手邊的任務,從而提高工作效率和準確性。

靈活的數據採集
從一維或二維條碼和 RFID 捕獲數據,以便您可以繼續發展您的倉庫運營,並透過正確的數據捕獲選項組合確保合規性和可追溯性。

客戶滿意度
透過在生產線末端進行最終檢查,確保每個訂單都被準確地分類、包裝和 運送 到正確的目的地,從而實現完美的履行。

建立您的點到點的 包裝 / 運送 解決方案
硬件
我們的手持式、車載式和可穿戴式行動數據終端、平板電腦、RFID 產品、超堅固型掃描器和印表機,與合作夥伴軟體配合使用,專為滿足您的包裝和暫存需求而設計,可提供企業級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