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形碼掃描器 / 標籤掃描儀(zebra / Symbo / Honeywell )是一種電子設備,可以讀取和解釋條形碼中包含的信息。

使用 條碼掃描器
零售 條碼 / 條形碼掃描器 / 條碼掃描器
條形碼 / 條碼 是一系列不同寬度和間距的垂直線 , 以機器可讀格式表示數據 。 條形碼通常用於跟踪和識別零售店 、 倉庫和其他環境中的產品 。 條碼掃描儀 / 條碼掃描器 使用光源 、 鏡頭和傳感器來讀取條碼 。 當掃描器經過條碼時 , 光源照亮代碼 , 傳感器檢測到光線從代碼反射回來的反射 。 然後掃描儀將此信息轉換為數字信號 , 發送到連接到掃描儀的計算機或其他設備 。 然後計算機或設備解碼條形碼中的信息並將其用於各種目的 , 例如庫存管理 、 定價和商品跟踪 。
EAN13

1D Barcode QRcode
條碼掃描儀 / 條形碼掃描器 / 條碼掃描器 用於各種行業和環境 , 包括 :

零售 : 條形碼掃描器通常用於零售商店 , 以在結賬時掃描產品條形碼 。 這允許快速準確地處理銷售交易 。  ( PDF 417 , Interleaved 2 of 5 , EAN13..)
倉庫和物流 : 條碼掃描器用於跟踪庫存水平 、 監控發貨以及管理倉庫和配送中心的貨物移動 。  ( code 39, Code 128 …)
醫療保健 : 醫院和醫療機構使用條碼掃描器掃描患者腕帶 、 藥物標籤和其他醫療用品 , 以確保准確性並降低出錯風險 。  (GS1 – 128 …)
製造業 : 條形碼掃描儀 / 條碼掃描器 在製造業中用於跟踪原材料 、 半成品和成品 。
運輸和物流 : 條形碼掃描器用於跟踪包裹和貨物在運輸網絡中的移動 。
教育 : 條形碼掃描儀用於教育環境 , 以跟踪圖書館書籍 、 學生 ID 和其他資源 。
總的來說 , 只要需要快速準確地捕獲和記錄有關產品 、 資產或其他項目的數據 , 就會使用條碼掃描器 。

標籤掃描儀 / 條形碼掃描器 也叫

  •  條碼讀取器
  •  條碼掃描槍
  •  條形碼掃描槍
  •  條碼掃描筆
  •  條碼棒
  •  條碼成像器
  •  手持掃描儀

Leave Your Message